網站架構觀看連結
> 觀看網站地圖
> 參訪友和FB
非管理請勿登入!
> 進入管理系統
訪客人次:

    友和耐火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工廠佔地面積30000平方公尺,資本額新台幣二億二仟萬元,目前年產能六萬公噸,員工總數160人;專業生產各種耐火材料,諸如高鋁磚、鎂磚、含碳磚及各種不定型耐火材料等。本公司於1997年率先業界取得ISO9001認證,工場生產設備先進,各種檢測儀器齊全,品管精良。

    期間除了自行研究開發各種優質耐火材料製品外,並積極引進國外新技術,以提升產品之國際競爭力,由於本公司不斷的投入新設備及重視人才培育,以優質的產品行銷國內外市場,主要客戶群包括鋼鐵、水泥、玻璃、石化、焚化爐、精密鑄造…等工業,並可配合客戶所提出的各種特殊耐火材料技術要求,進行特殊產品的配置或研發。

    近年來由於業界的需求,本公司一向秉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信念,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增設築爐工程部門,從爐內耐火材料的選擇及分割設計到施工築爐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四十餘年來,深獲顧客的信賴與支持,使公司得以在穩定中持續成長、茁壯,我們更已累積豐富的生產經驗及先進的製程技術,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材料品質及服務,也正是本公司回饋給客戶最佳的競爭利基。


友和耐火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 2012 YU HO REFRACTOR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831)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仁愛路336號 Tel:07-7031966  Fax:07-7031968  email:yuho.yh@msa.hinet.net